*不要跟我談動畫 電影 真人劇 麻煩先看原作*
港家。
以看為主 偶然發圖照當記錄
語死早
-----
邱非本命
葉攻*不吃周
博天🏹👺不逆不拆*
VergilNero 💓

「MARRY ME?」

[全職高手]
藍河(許博遠 -CN 纓寂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許博遠生日快樂!!!藍河我愛你! 

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 手誤把自己尾班車的踩點 刪掉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 嗚哇嗚嗚嗚嗚讓我哭一會

 

選捧花顏色的時候 特意去 查了6月1的生日花是黃玫瑰 花語解幸運 但黃玫瑰解常都是友誼/祝福才會用到  所以私心弄了偏黃的香檳玫瑰 ;

你問我為什麼小藍不是藍玫瑰? 。因為我看到12支的花語 就拿不下去了 roflll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纓寂純-21°CC | Powered by LOFTER